#志铉日记#20170629

嘿嘿好久不见啦~爹地前天才从新加坡回来呢

这个六月发生了好多事好多事...都好久没去幼儿园了


爸爸依旧没有见到,应该在警察局很忙吧?kkk下次我要叫长腿叔叔带我去找爸爸啦

爹地忙着演唱会,天天飞来飞去的,就像超人一样~


我天天在家里和延俊还有叔叔们玩,对了前些日子达拉姨母也来找我们玩啦~~


只是我不知道,为什么我问爹地”爸爸最近在干嘛啊为什么打他电话他都不接”,爹地都转移话题了

还有他们也不让我和延俊看电视和YouTube了


不过刚刚长腿叔叔来家里了,带着炸鸡啤酒,还有可乐,来找爹地玩了

爹地让我进玩具房里玩,但我能零零碎碎的听见他们在讨论


长腿叔叔:“你看新闻了吗?”

爹地:“什么新闻?...啊,那个我看了”

长腿叔叔: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爹地:“我能怎么办啊...还不是等他,反正到时候你和我也一起进军队了”

长腿叔叔:“你不担心他?他那个犟脾气”

爹地:“我担心他干嘛啊..他一个人也能做的很好的,用不着我们担心”


我从房间里跑出来,“爹地,你们在担心谁啊?”,没办法我听了那么一半天都没听明白

“你爸..”长腿叔叔没说完就被爹地打断了,“阿西李洙赫你干嘛...”

我一脸懵逼,“阿爸怎么了?”

“你爸啊要越长越胖了,因为吃太好了”长腿叔叔瞥了爹地一样,“都快跟他小时候一样胖了。”然后和爹地对眼,噗嗤,笑了出来



阿爸,志铉真的很想你呢

爹地也是,长腿叔叔也是,胜利叔叔永裴叔叔大声叔叔也是

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是,姑姑也是

还有你的粉丝们也都一样,都是超级想你的啊

阿爸..要多吃点长得胖胖的~这样你回来后志铉我才能在你背上骑马马呀~

阿爸,我好想你啊
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22222222220 | Powered by LOFTER